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

博優股份有限公司-曾愛玉女士:Wii水貨會死得難看

基本上博優官方正式宣佈Wii會在6月出了
價位據說是8000
對於博優發公司貨這件事情基本上我是樂觀其成的
不過在網路服務部份
我認為依博優的能力來看
是不會有台灣專用伺服器的
主機/遊戲中文化的機率更是微乎其微
當然這不只是因為博優沒有辦事績效的原因
更大的原因是台灣玩遊戲的某些人有的心態
"買正版笨蛋喔,DVD燒一片才10塊錢,正版遊戲一片要1500"
這種心態台灣要有專用伺服器?我想應該是免談
因為遊戲銷量不高的話廠商也不可能會去做更多的服務

總而言之,看看到時候博優能做出什麼成績
作的不錯的話我就會考慮去買台公司貨來用

管他水貨公司貨,能早點玩到的就是好東西
公司貨拖時間能賣的好嗎?難說阿
畢竟Game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拿來玩的
玩的爽才有價值,人家都爽完了才在玩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...
基本上這是屬於個人看法的問題了

本日結束XD
Jimms,剩下幾天阿XDr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