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

暑假...嗎? 附敗家計畫XD

這個暑假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
目前有做完的事情嘛...
動畫消耗計畫目前進度落後XDD
不過我已經把魔砲無印+A's看完了,魔砲SS正在追連載
也因為這樣我正式成為水樹奈々控了,恭喜我吧(喂)
當初去看魔砲系列的原因只是因為好奇2005年最萌為什麼是高町なのは奪冠
一看下去不得了,我中毒了XD

還有下面這五部動畫在等我 Orz
1.ZEGAPAIN
2.Kanon
3.SRWOG
4.地獄少女第一部+第二部
5.School Rumble 二學期
可是我現在跑去看反逆的魯魯修了Orz
看來要趕進度XDD

再來就是有關開學之後的敗家計畫
開學之後我要先買台螢幕/鍵盤/滑鼠
至於硬碟,目前有在考慮買顆小暴龍(36G)來當系統碟
然後一定會再買一顆320G的HDD來放資料
那顆WD2500KS溫度高的讓我很害怕Orz
至於螢幕要買哪台?現在是優先考慮Viewsonic VX2245wm啦
因為iPod nano也是因為這台螢幕才買的
不過如果我買不到VX2245wm的話應該會考慮VX2235wm
因為本來其實就是想要這台
如果連VX2235wm入手都有問題的話...那就應該會買VX1945wm吧
VA/VP/VG系列我是不會考慮的XD
鍵盤跟滑鼠的話...到時候再看

再來就是CD部分啦
涼宮ハルヒの憂鬱單曲CD我還沒收完...
加上因為中了水樹奈々的毒
現在還要加上16張單曲(有一張8/22才要發)跟6張專輯阿Orz
都加起來的話應該要花上一萬新台幣 囧a
這真是敗家地獄...

稿的讓我連遊戲都買不了了啦Orz
不過其實也還好,今年我看上的只有Super Mario Galaxy跟大亂鬥X
不是很急,不過NDS的話...The Legend of ZELDA-Phantom Hourglass
好想玩阿Orz

想買的東西買不完,絕望阿(倒)

好了 這篇到這裡XD
最近有點想在PTT2弄個個版XD
這部份目前還在構想啦...
到時候再說:P

2 則留言:

Victe.L 提到...

閒錢頗多喔

Nintendo才是王道阿XD 提到...

閒錢哪裡來的你也知道XD
我沒有說9月要完成啊
說不定升大四都還沒完成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