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-Challenge-

AS Title
官網的話右邊有連結可以連XD

從2005年開始的Animelo Summer Live今年繼續辦
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規模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
從一天變成兩天,今年的時間是8/30跟8/31
這真是太誇張了XD

再來就是參加者名單
詳情在這裡
http://animelo.jp/challenge/artist.html
重點是第一天啊!
Mizuki Nana+Chihara Minori+Tamura Yukari+Kuribayashi Minami
這四個人同一天(8/30),對我來說殺傷力太大了Orz
雖然說DVD在AniSummer08宣佈要辦的當天我就決定要買了
可是這種組合會讓我想飛去看現場Orz

今年主題曲的單曲CD目前還沒有消息
不過這也是敗定了 XD

不過這樣不知道大合唱要怎麼處裡 兩天都唱還是第二天唱?
當然也有可能兩天主題曲不一樣,結果發兩張主題曲就是...

總之繼續等情報,我也想跟我媽凹出國...
一年一度的盛事耶 不去感覺好可惜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