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這難度還真是給他有高到...

看的懂得就是看的懂
看不懂的就當作我在說外星語吧=3=
基本上我感覺到最近某一件事情的難度還真是有給他高到
有多難?

以RO來說:
就像你初心者被惡魔波利追這麼難
以Rockman來說:
就像玩X2素身去找SIGMA玩一樣難
以ZELDA來說:
就像你直接三顆愛心去找卡農PK這樣難
以Mario來說:
就像SMB二代要用小隻的Mario全過不跳關一樣天殺的難

然後我們的Jimms同學就回我啦
"請問遇到這種情況要怎麼辦"
以我這種專業(?)的人來說的話
答案當然是說"開金手指"啦XD
可是這是現實世界,根本沒有金手指的存在
加上我最近也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做對了?
還是這件事情只是我一廂情願
事實上要成功根本是天方夜譚?

總之目前繼續試試看,雖然目前情況有點不樂觀(我覺得)

外星語結束,感謝收看本日廢言=3=
下一篇?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在哪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以惡靈古堡來說...
好比用一把小刀全破一樣的難,
但還是辦得到阿 :D(不需靠金手指唷~)

總之,還可以再加把勁,加油囉~

Nintendo才是王道阿XD 提到...

用海賊王的說法
就像是小時候的魯夫
還不會活用橡膠果實就叫他去打路奇一樣
難度超高阿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