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

[震怒]搞屁阿!最近是判團潮嗎=3=

As Title...
有我MSN的人應該早就知道我狀態換這個了
繼BJ+10D之後
連Victor都給我判團(╯ ̄皿 ̄)╯┴──┴
該死,明明就要期中考了還有時間談戀愛阿Orz
(OS:好像有人只考兩科阿...)

(徵人一起判團 那位同學 就是你了XD)

要閃我也來閃(拿出新PC)
啊,我沒照像機可以拍照Orz
想放閃光不能放,這沒天理阿...
為了有圖有真相,明天再跟人借DC來PO新電腦圖吧(倒)

以上抱怨結束
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整理新電腦=3=

舊電腦整備一下該拿回宜蘭放了
不然回宜蘭都沒電腦可以用 悶阿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