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

To be myself,or change myself for other person?

這是一個我最近在想的問題
因為我自己是比較歡樂的人,跟我熟的應該都知道
一天不歡樂感覺對不起自己
可是這樣感覺上整個就是不穩重
這點我也很清楚

不過有需要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嗎?
想像一下我自己一本正經的樣子...(不行阿,我笑了...)
整個就是怪...
可是聽說很多女生都比較喜歡穩重的男生...
天生吃虧阿(搖頭)
光看外表就被刷掉了
因為是個"偽"正太...(嘆)

其實每個人都有做得到跟做不到的事情
像我這種歡樂的人阿...優點應該是不會得憂鬱症吧XD
總之現在按兵不動...

1 則留言:

PoLo.c 提到...

噗噗 跟我一樣就好啦 該穩重的時候要適時的展現出穩重的樣子 但是普通就給他放鬆就好辣 老話一句 作自己就好 別人管不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