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今日PF6心得

事實上我今天是為了聲優去的XD
哪個聲優?當然是涼宮春日的憂鬱裡面配朝比奈學姊的後藤邑子阿XD
雖然今天沒有抽中簽名版就是了(哀怨)
不過整體上是還蠻高興的XD
接下來是流水帳

早上6:50起床,想說應該還有時間就慢慢來
買了早餐&飲料之後,7:35到台大综合體育館
不得了,隊已經排到第一個轉角了=[]=!!!
還好我有早到XD
接下來就是長達3個小時的等入場時間...
還好我有待我的NDS去,不然我今天可能會先悶死XD
10點多的時候B77出現了,還跟我說"你排的還蠻前面的阿"
然後就跑去戴假髮XD
那時候本來想說"完了,該不會沒位子坐吧"
結果事實是還有位子坐,看來我們的B77是對的:)

雖然10:30順利入場了,也占到位子
可是接下來面臨到的第一個大問題...
X,我飲料喝太多想上廁所Orz
可是一想到就這樣走掉位子會不會被佔走,就是不敢走
就給他看動畫繼續看下去了...
其實後來開始撥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時候我越忍越難過@@a
好家在B77剛好想看櫻蘭,就讓位給他 我去衝廁所...
上過之後果然舒服XD
恩?問B77怎麼進去的?今天的章顏色跟昨天一樣阿XD
就照樣一直到了12點(吧) 應該是Jimms跟Polo到了(要拍Coser)
跟他掰了之後我就繼續龜在裡面等2:40的聲優Talk Show

Talk Show啊
整個就是歡樂XD
詳情請參考PTT C_Chat [閒聊] 這次PF 後藤邑子 活動內容... 討論串

沒錯 我就是給他敷衍過去啦XD(被打)
好啦 等我有時間我再補上
現在太晚了=3=

總而言之這次我是第一次為了聲優去同人展
下一次?FF10吧? 據說杉田智和要來XD
拭目以待:)

沒有留言: